呱呱鸭

搬运速度可能有点慢
B站上发布的活动/合作/谷子都不会搬运,请见谅
评论、私信回复的比较慢
但还是希望有多一点评论

我……真是谢喽彩虹社🙃

zaion要暂时停止活动了


☆详情请去官方推特查看

☆开始怀疑该不该继续做这个🙃


二编:看了官方公告推文,底下有人说zaion“好像”有说过什么话和做了什么事让有些人不适,但我不太了解zaion所以我也无法说什么,只能说我对官方这次做出的这个决定保留一点想法


三编:看了官方公告下的评论,那些有看zaion的好像都对官方这次的决定感到不意外,看来是真的蛮严重的,不过官方只是公告暂时停止活动代表还有讨论空间(不过也不排除有可能未来会公告毕业),只能说

请不要在这篇文留下不论是关于对zaion或NIJISANJI官方的恶意评论(除非你是真的了解关于zaion在直播时做了什么,你可以简单描述)不然我看到可能会删除你的评论


评论(1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